首页 > 达哈布酒店 > 达哈卜酒店

达哈卜酒店(Dahab Hotel)

El Maleel St Light House,达哈布,南西奈省,45214,埃及

立即预定
  该酒店位于宰海卜 (Dahab) 镇中心,拥有一片私人海滩,其客房的阳台可俯瞰红海 (Red Sea) 和亚喀巴湾 (Gulf of Aqaba) 及沙特阿拉伯背景山脉的景致。酒店拥有室外游泳池和贝多因 (Bedouin) 风格的酒廊咖啡厅。 Dahab Hotel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装有淋浴。 Hotel Dahab 酒店每日供应埃及面包、奶酪和蜂蜜等早餐。在午餐和晚餐时段,客人们可以享用阿拉伯和国际美食。 酒店拥有一间配备 DVD 播放机的电视室,并在所有公共区免费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们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瑜珈区练瑜珈。此外,酒店还提供潜水指导服务及潜水装备。 Dahab Hotel 酒店距离宰海卜湾 (Dahab Bay) 只有 5 分钟的步行路程,驱车前往 Ophira Sharm El Sheikh Airport 机场仅需一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此外,免费停车场也与酒店相去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