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哈布酒店 > 达哈布峡谷庄园公寓酒店

达哈布峡谷庄园公寓酒店(Canyon Estate Residence Dahab)

Blue Hole Road,达哈布,南西奈省,埃及

立即预定
  Canyon Estate酒店距离私人海滩仅有50米,提供带阳台或露台的空调客房,可安排前往峡谷和蓝洞(Blue Hole)的沙漠旅游和潜水之旅。 Canyon酒店提供带迷你吧和风扇的私人或共用的客房。设施齐全的公寓设有带冰箱和洗衣机的现代化厨房。 酒店提供供应传统的贝都因和意大利特色菜肴的餐厅,并享有阿卡巴湾的全景,亦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木制躺椅上惬意放松。酒店沙滩提供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包括浮潜和风帆冲浪。酒店还设有风筝冲浪中心、瑜伽中心和自由潜水中心。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自行车和汽车出租服务。工作人员还应要求提供前往Sharm el-Sheikh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