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戈林酒店 > 达格灵兰德宫酒店

达格灵兰德宫酒店(Landhaus Dargelin)

Teichstra?e 19,达戈林,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749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温馨的家庭友好的酒店位于Greifswald西南约8公里的Dargelin小村,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客房。 Landhaus Dargelin酒店的客房装饰优雅,环境安谧,您可在此放松身心。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美味的免费早餐,让您可以精力充沛地前往周围乡村游览观光。酒店附近有多条著名的徒步和朝圣小径。 酒店距离波罗的海的Bodden Greifswalder(Greifswald湾)不到20分车程,您可在此享受多种水上运动。 Landhaus Dargelin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传统风味佳肴,冬季您可在开放式火塘旁享用,天气暖和时您还可在花园露台上用餐。 晚餐后您可到古雅的酒吧内小酌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