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戈里察酒店 > 史塔里亚森旅馆

史塔里亚森旅馆(Guesthouse Stari Jasen)

Karla Weingartnera 11, Velika Mlaka,大戈里察,萨格勒布县,10408,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Velika Gorica的小型酒店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宽敞客房,也提供Zagreb’s Pleso Airport机场的免费往返接送服务,距离酒店有3公里。 Prenociste Stari Jase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带电视的休息区,铺有木地板。每间客房还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适合轮椅使用者入住。 Prenociste Stari Jasen Hotel酒店距离一个杂货店和药房皆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爱好运动的客人可以使用村内的网球场,距离酒店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Velika Mlaka巴士站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那里搭乘286号线约30分钟即可直达Zagreb。酒店距离??itarjevo考古遗址公园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