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大福克斯驻桥套房酒店

大福克斯驻桥套房酒店(Staybridge Suites Grand Forks)

1175 42nd Street South,大福克斯,北达科他州,582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距离29号州际公路不远,距离Grand Fork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5英里(8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每间套房均设有带厨具的完整厨房。 Staybridge Suites Grand Forks酒店每间现代化的套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配有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和独立的休息区。 Grand Forks Staybridge Suites酒店每日供应热早餐,在某些夜晚供应免费开胃菜和鸡尾酒。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和自助洗衣设施。 这家酒店距离北达科他州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校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国王大道高尔夫球场(Kings Walk Golf Course)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