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大福克斯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

大福克斯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GRAND FORKS)

1175 42nd Street S,大福克斯,北达科他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00间房   北达克他州大福克斯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的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的光临!酒店紧邻I-29公路,为各类旅行者提供便捷舒适的住宿体验。宽敞的套房内设施完备,为您的商务差旅或是休闲度假之旅提供各项所需,配合体贴周到的服务,大福克斯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让您的旅程完全沉浸于如家般的感受。入住于此,您可经I-29公路,轻松前往大福克斯国际机场Grand Forks International Airport、Alerus Center中心、Altru以及北达克他州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同时,酒店还提供免费有线及无线高速 网络服务、24小时商务中心及会议室,作为商务旅行者的您,可以随意使用这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