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格兰德福克斯 Fairfield Inn 酒店

格兰德福克斯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Grand Forks)

3051 S 34th Street Grand Forks,North Dakota58201USA,大福克斯,北达科他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57间房   北达科他州格兰德福克斯 Fairfield Inn 万豪酒店地理位置极为便利,附近的 Columbia 购物中心云集了梅西百货、JC Penney 与 Sears 品牌店。 从酒店出发,数分钟路程即可抵达 Altru 保健中心、北达科他州大学、Ralph Engelstad 体育馆、Alerus 中心、Chester Fritz 音乐厅、格兰德福克斯国际机场与格兰德福克斯空军基地。 为了您的便利,我们提供一个配有计算机、打印机和高速上网的商务中心,并且宾客可免费使用附近的一间健身房。 享用我们每天供应的免费豪华欧陆式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早餐包括詹姆士狄恩早餐三明治、新鲜制作的比利时华夫饼干,现煮咖啡、新鲜水果、各种各样的冷热谷类食品、糕点、四种果汁及更多食品。 附近的餐厅包括 Grizzly's、Ground Round、Red Lobster、Applebee's、Space Aliens 和 Buffalo Wild W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