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格朗德福克斯目的地中心卡纳德旅馆

格朗德福克斯目的地中心卡纳德旅馆(Canad Inns Destination Center Grand Forks)

1000 South 42nd Street,大福克斯,北达科他州,58201,美国

立即预定
  Canad Inns Grand Forks酒店内设有5间餐厅、设备齐全的水上乐园和健身中心,可满足所有客人的需求,距离北达科他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1.4英里(2.3公里)。 Canad Inns Destination Center Grand Forks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付费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咖啡设施。 Garbonzo’s Pizza and Arcade供应经典的意大利比萨饼以及一些创新菜肴。Tavern United小酒馆则供应超过12种桶装啤酒以及各种各样的葡萄酒和鸡尾酒。 酒店方便客人轻松前往I-29州际公路,距离Alerus Center室内体育场有4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