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哥伦比亚购物中心大福克斯罗德金旅馆

哥伦比亚购物中心大福克斯罗德金旅馆(RoadKing Inn Columbia Mall Grand Forks)

3300 30th Avenue South,大福克斯,北达科他州,58201,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距离大福克斯(Grand Forks)市中心有4英里(6.4公里),设有4座热水浴池、室内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商务中心。 The RoadKing Inn Columbia Mall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设有24小时前台和自助洗衣店设施。 RoadKing Inn酒店的客房配有冰箱。客人可以在客房内观看有线电视,还可以在办公桌旁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lumbia Mall RoadKing Inn酒店距离北达科他州立大学(North Dakota University)有2英里(3.2公里),距离红河州立康乐区(Red River State Recreation Area)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