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大福克斯豪生国际酒店

大福克斯豪生国际酒店(Howard Johnson Grand Forks)

1210 North 43rd Street,大福克斯,北达科他州,582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29号州际公路,距离Grand Forks中心不到1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带75英尺长水滑梯的室内游泳池设施,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 Howard Johnson Grand Forks酒店每间精心装饰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咖啡冲泡设施、办公桌和熨斗。 Grand Forks Howard Johnson酒店的客人可以打台球、在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或前往健身房锻炼。酒店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并提供报纸。 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前往距离酒店有5英里(8公里)路程的Grand Forks国际机场,客人从酒店驾车5分钟即可抵达Engelstad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