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福克斯酒店 > 格兰德福克斯帝国汽车旅馆

格兰德福克斯帝国汽车旅馆(Imperial Motel Grand Forks)

7389 Riverside Drive,大福克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H 1H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汽车旅馆交通便利,距离Grand Forks画廊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阳光露台、烧烤设施和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Imperial Motel Grand Forks汽车旅馆的传统装饰的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冰箱和泡咖啡设施,也设有有线电视和休息区,拥有带厨房的客房。 Grand Forks Imperial Motel汽车旅馆设有提供传真及复印服务的24小时前台。 这间汽车旅馆距离Chain Saw Museum 博物馆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加拿大/美国边境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里Christina Lake Provincial Park省立公园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