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文酒店 > 青年小屋背包客达尔文旅馆

青年小屋背包客达尔文旅馆(Youth Shack Backpackers Darwin)

69 Mitchell Street,达尔文城地区,达尔文,北部地区,0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Youth Shack Backpackers旅馆位于Darwin的市中心位置,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酒吧和一个阳光露台。达尔文港(Darwin Harbour)距离旅馆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Youth Shack Darwin旅馆的客房都设有空调,并配备了一个保险箱。每间客房均提供一个带一面镜子的洗手盆和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玩台球游戏,或者在公共室收看一部电影。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共用厨房、一个客用洗衣机以及一个旅游咨询台。 Youth Shack旅馆享有优越的位置,位于Mitchell大街娱乐区,距离商店、酒吧和餐厅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著名的Mindil海滩市场距离旅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