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文酒店 > 帕罗村公寓酒店

帕罗村公寓酒店(Parap Village Apartments)

39-45 Parap Road,达尔文城地区,达尔文,北部地区,08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Parap Village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达尔文市中心有7分钟车程,设有2个海水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所有自炊式住宿均提供享有花园美景的阳台。 Parap Village酒店距离Mindil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East Point和Cullen Bay Marina码头均不到8分钟车程,距离达尔文机场(Darwin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用餐休息区,配备了一台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公寓还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户外家具和洗衣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烧烤设施或享有泳池景色。 其他设施包括一个旅游咨询台和一个儿童游乐场。酒店可以安排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