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文酒店 > formerly Quest Darwin

formerly Quest Darwin(Advance Serviced Apartments)

55 Cavenagh Street,达尔文城地区,达尔文,北部地区,0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dvanced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原Quest Darwin酒店)是位于市中心的紧凑公寓楼,提供自助式住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烧烤设施和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带小厨房的一室公寓或带设施齐全厨房和洗衣设施的普通公寓。所有住处均设有空调和带DV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欧陆式早餐食材并于公寓内准备早餐。 Darwin Advance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热闹的Mindil Beach Sunset Markets市场有2公里,距离Darwin Airport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