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文酒店 > 达尔文海滨盛传酒店

达尔文海滨盛传酒店(Vibe Hotel Darwin Waterfront)

7 Kitchener Drive,达尔文城地区,达尔文,北部地区,0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Vibe Hotel酒店位于充满生机的达尔文海滨(Darwin Waterfront)中心,提供配有无线网络连接的当代客房和美丽的波浪游泳池,距离商店和夜生活场所仅有几步之遥。客人每24小时可免费使用100Mbs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be Hotel酒店的客房均拥有清新宜人的装饰,为您在达尔文海滨的假期提供独特的住宿环境。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设有宽敞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美丽的海港景色。 您可在Vibe Hotel酒店清凉的波浪游泳池或Spa泳池放松身心,还可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商务旅客可享用最先进的会议设施。 Vibe Hotel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您在达尔文长廊悠闲漫步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附近设有众多精品店、咖啡厅和夜生活场所,Vibe Hotel酒店还毗邻达尔文的商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