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文酒店 > 鲁玛鲁玛假日公寓

鲁玛鲁玛假日公寓(Luma Luma Holiday Apartments)

26 Knuckey Street, Corner Wood Street,达尔文城地区,达尔文,北部地区,0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uma Luma Apartments公寓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阳光明媚的露台和烧烤区,距离达尔文港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公寓均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Luma Luma Holiday Apartments公寓距离Bicentennial公园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达尔文乔治布朗植物园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达尔文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 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配备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或厨房。每间公寓都设有带吹风机和客用洗浴用品的浴室, 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前往提维群岛(Tiwi Islands)和卡卡杜(Kakadu)国家公园的观光活动。酒店还提供客用洗衣和行李寄存设施。 Ben's Bakehouse烘烤店从周一至周五营业,供应各种小吃,包括松饼、饼干和糕点。另外数家餐馆都位于距离公寓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