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文酒店 > 滨海达尔文希尔顿逸林酒店

滨海达尔文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Esplanade Darwin)

116 The Esplanade,达尔文城地区,达尔文,北部地区,0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97间房   酒店毗邻达尔文娱乐中心,可以俯瞰滨海艺术中心,距离达尔文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并可方便地到达斯图尔特高速公路。酒店距离市中心步行范围内,可到达许多主要企业,政府机关,战争纪念碑和国会大厦等历史景点。酒店对商务和休闲旅客都是完美的选择,酒店提供出色的商务和娱乐设施,美丽的海景和一个友好的员工团队,在您到达时送上新鲜出炉的饼干。 所有舒适的客房都配有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宽敞的工作区和高速互联网。升级到套房,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海港景色和享用独立的休息区。可以在达尔文酒店举办一次成功的盛会,拥有6个灵活的会议空间,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全部采用最新的视听设备。在健身中心运动或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外游泳池游泳。在池畔的阳光露台餐厅和酒吧 Aqua 用餐,在那里你可以享受地中海风味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