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维科酒店 > 达尔维克酒店

达尔维克酒店(Fosshótel Dalvík)

Skieabraut 18,达尔维科,冰岛东北区,620,冰岛

立即预定
  Fosshotel Dalvík酒店位于埃亚峡湾(Eyjafj?reur Fjord),距离桑德劳格(Sundlaug)地热游泳池有600米,距离阿克雷里(Akureyri)有35分钟车程。其享有托拉斯卡基山(Tr?llaskagi Mountain)的景致,距离Hamar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4公里。 Fosshotel Dalvík酒店提供带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的客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一般设施包括洗衣房、花园以及带野餐桌的阳光甲板。大堂设有酒吧、休息角和联网电脑。 Fosshotel酒店距离从达尔维克(Dalvík)港口出发的峡湾游船、观鲸船和海上垂钓之旅有250米。这里每周设有3班发往格里姆塞岛(Grimsey Island)的渡轮。当地流行的活动包括骑马、雪地摩托和山地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