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罗伊酒店 > 帕乌拉美容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及日间Spa

帕乌拉美容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及日间Spa(Paola Beauty Farm B&B and Day Spa)

Box 2 Site 10 RR7,达尔罗伊,阿尔伯塔省,T2P 2G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座牧场距离卡尔加里国际机场(Calgary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内部马场、Spa服务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Paola Beauty Farm B&B and Day Spa酒店的客房位于顶层,拥有简约的布置。客人可以使用带2个水槽和1个Spa浴缸的共用浴室。 Paola Beauty Farm B&B酒店的早餐菜单可以作出调整,以适应客人的特殊饮食限制要求。客人还可以在俯瞰着阿尔伯塔省洛基山脉的阳台上享用咖啡或茶饮。 酒店内提供按摩服务,可供客人享受放松。共用起居区配有壁炉和电视,为客人舒减压力提供了理想场所。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年度牛仔竞技活动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的举办场地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享有市中心景致的卡尔加里塔(Calgary Tower)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