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基斯酒店 > 考迪酒店

考迪酒店(The County Hotel)

152 High Street,达尔基斯,洛锡安,EH22 1AY,英国

立即预定
  County Hotel酒店是一家传统的苏格兰酒店,坐落在达尔基斯(Dalkeith),距离爱丁堡(Edinburgh)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Rosslyn Chapel教堂(曾在《达·芬奇密码》中提及)仅有7英里(11.2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The County Hotel酒店的客房明亮且通风,地板铺有地毯,设有可接收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器。客人可以品尝免费饮品,还可以使用沏茶/咖啡设施。 休息室提供一系列的咖啡、葡萄酒、贮藏啤酒和啤酒。餐厅供应新鲜烹制的美食,并提供一份大型且多样化的菜单。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观看现场体育。酒店提供一系列小吃、享有折扣的较早晚餐选择以及一份单点和儿童菜单。 酒店距离达尔基斯乡村公园(Dalekith Country Park)有不到1英里(1.6公里)的路程,客人可以利用占地500亩的林地、散步道和单车径。The County Hotel酒店的20分钟车程范围内拥有25个高尔夫球场,酒店距离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