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豪西酒店 > 戴斯酒店及会议中心 - 达尔豪西

戴斯酒店及会议中心 - 达尔豪西(Days Inn & Conference Centre - Dalhousie)

385 Adelaide Street,达尔豪西,新不伦瑞克省,E8C 1B4,加拿大

立即预定
  Days Inn Dalhousie酒店设有商务中心以及带iPod基座的客房,距离当地的曲棍球赛场和冰壶俱乐部均仅有不到5分钟车程。 Days Inn & Conference Centre - Dalhousie酒店的客房均配有豪华床上用品、现代化的家具、咖啡设施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Days Inn & Conference Centre - Dalhousie酒店内的牛排店用餐,亦可在Silly Billy酒吧小酌一杯放松身心。酒店供应包括鸡蛋、培根、火腿或香肠、土司和咖啡在内的收费早餐。 Days Inn & Conference Centre - Dalhousi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雪地摩托车和沙滩车(ATV)步道。酒店距离沙勒尔湾(Chaleur Bay)海滨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