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格伦酒店 > 达尔格伦智选假日酒店

达尔格伦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ahlgren)

4755 James Madison Pkwy,达尔格伦,弗吉尼亚州,22485,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60间房   欢迎光临弗吉尼亚达尔格伦智选假日酒店。酒店位于弗吉尼亚达尔格伦乔治王郡的中心地带。我们距离达尔格伦海军基地(Dahlgren Naval Base)、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aval Surface Warfare Center)、NSWC、海军航天司令部(Naval Space Command)、AEGIS 培训中心(AEGIS Training Center)和海军航天监视系统(Naval Space Surveillance System)都只有咫尺之遥。美联社山堡(Fort AP Hill)距此只有 30 分钟路程。如果您来此地出差,从酒店信步可达达尔格伦技术中心(Dahlgren Technology Center),这里云集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Northrop Grumman)、SAIC 和 BAE 系统公司。如果您来休闲旅游,世界闻名的马里兰国际赛道(Maryland International Raceway)就坐落在马里兰州巴茲溪波托马克大桥(Potomac Bridge)上,距此只有几分钟路程。如果您想重温历史,不妨参观一下乔治华盛顿出生地、威斯特摩兰郡(Westmoreland County)或参观罗伯特·爱德华·李的故居斯特拉特福德宅邸(Stratford Hall)。喜爱戏水的人士可以在殖民地海滩(Colonial Beach)纵情游玩或者参观古色古香的餐厅和商店,别忘了欣赏波托马克河沿岸的风光和河舟外围赌马厅和餐厅,它们就在数步之遥。轻松享用免费高速因特网、免费丰盛热早餐和季节性室外游泳池。记住,智选假日酒店是您的明智住宿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