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格伦酒店 > 达尔格伦欢朋酒店

达尔格伦欢朋酒店(Hampton Inn Dahlgren, VA)

16450 Commerce Drive,达尔格伦,弗吉尼亚州,22485,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66间房   在达尔格伦恒庭酒店放松和休整,并享受周到现代的服务。位于达尔格伦技术中心(Dahlgren Technology Center)的中心,交通便利,酒店靠近许多企业,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SAIC和BAE系统公司。距离海军水面作战中心达尔格伦分部(NSWCDD) 和达尔格伦实验室(Dahlgren Laboratory)不到一英里。在King George Gateway Shopping Center商场对面的街道享受购物和餐饮场所。我们也距离University of Mary Washington,达尔格伦校园(Dahlgren Campus)不到一英里。醒来可以享用恒庭热腾腾的早餐,提供所有早晨的美味选择。即使你是在赶时间,也不要错过这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可以带走周一至周五提供的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享用一个快速健康的早餐。可以在每天24小时提供免费热饮的现代化大堂休息。酒店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在测心率和体重的(健身器材)上运动,在室内温水游泳池游泳。整个酒店覆盖高速互联网,在提供专业服务的24小时商务中心工作。在酒店的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特殊活动或行政会议,享受酒店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