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比蒂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住宿加早餐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住宿加早餐酒店(Springfield B&B)

Colvend,达尔比蒂,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5 4QA,英国

立即预定
  宠物友好的Springfield B&B酒店坐落在Colvend村以及沙丘之间,拥有享有开放式乡村和林地美景的成熟花园。宽敞的酒店距离Colvend高尔夫球俱乐部仅有800米,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这间宽敞的乡村小屋提供一台平面Freeview电视、带新鲜牛奶的迷你冰箱以及包含甜点的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或连接浴室设有一个吹风机、直发器和免费洗护用品。 Springfield酒店在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所有食物尽可能使用当地食材烹制。餐厅可根据事先要求照顾到特殊饮食要求。 Springfield B&B酒店距离众多旅馆和餐厅有不到10英里(16公里)。Dumfries和Galloway拥有超过29个高尔夫球场。小屋距离Solway海岸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该区域是进行包括观鸟、景区散步和骑马等户外活动的理想去处。酒店还提供安全山地自行车储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