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比蒂酒店 > 特瑞文旅馆

特瑞文旅馆(Trewan Guest House)

97 William Street,达尔比蒂,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5 4EE,英国

立即预定
  Trewan Guest Houset旅馆位于达尔比蒂森林(Dalbeattie Forest)的边缘,坐落于一栋拥有300年历史的花岗岩小屋内,可直接通往森林,距离7 Stanes Mountain Bike Trails山地自行车道不到30米,为客人提供大型花园。 Trewan旅馆还设有安全的自行车和设备寄存处、维修车间以及自行车和设备清洗设施。 Trewan旅馆是一间自助式住宿,客人可以充分使用厨房、用餐室和休息室。 Trewan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Wi-Fi、私人浴室和平板电视。部分客房配有自动调节(Adjustomatic)按摩床。 旅馆距离遍布商店、餐厅和各种乡村酒吧的达尔比蒂(Dalbeattie)历史小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andyhills的海滩、Kippford的帆船设施及Rockcliffe的海湾距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