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尔比蒂酒店 > 达尔比蒂旅馆

达尔比蒂旅馆(Dalbeattie Guest House)

13 Maxwell Park,达尔比蒂,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5 4LR,英国

立即预定
  Dalbeattie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小镇达尔比蒂(Dalbeattie),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这栋现代化的别墅就坐落在通往Haugh of Urr的主干道旁边。 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办公桌、吹风机和茶及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提供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或共用浴室。 Dalbeattie Guest House旅馆于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除菜肴外,还供应精选的新鲜水果、果汁以及果酱吐司。此外,客人还可以享受素食和谷类食品。 Dalbeattie Guest House旅馆设有一个大花园,距离索尔韦海岸(Solway Coast)仅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罗克利夫(Rockcliffe)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基普福德(Kippford)有10分钟的车程。周边地区非常适合观鸟和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