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恩巴赫酒店 > 尊贝尔兹尼克酒店

尊贝尔兹尼克酒店(Zum Belzenikel)

Hauptstr. 38,达恩巴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768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坐落在Pf?lzerwald Nature Park自然公园,提供位于德尔恩巴赫(Dernbach)美丽村庄的自助式公寓。Zum Belzenikel宾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带露台的餐厅。 Zum Belzenikel宾馆的公寓设有卫星电视、小厨房和浴室,并全部铺有镶木地板。 餐厅供应当地美食,露台则享有周边乡村地区的美景。宾馆还提供自助早餐。 宾馆所在地非常适合客人远足。宾馆距离中世纪的Trifels Castle城堡仅6公里,距离Landgut Dreihof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20公里。 宾馆距离Albersweiler(Pfalz) Train Station火车站4.7公里,距离法国边境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