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迪利酒店 > 里昂达蒂利波特里昂钟楼酒店

里昂达蒂利波特里昂钟楼酒店(Campanile Lyon Dardilly Porte De Lyon)

Porte De Lyon Nord, 9 Chemin Gargantua,达迪利,罗纳-阿尔卑斯大区,695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Dardilly商务园的中心地带,距离里昂市中心有15分钟的路程,方便前往A6高速公路,提供免费停车设施;客人在露台上放松。 空调客房设备齐全,包括带有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热饮设施。 您可以享用里昂的美食以及迷人的博物馆和优秀的剧场。您也可以前往附近的阿尔卑斯山,在那里享受滑雪和徒步旅行的乐趣。     设计优美的客房十分注重细节,无论您是在此睡眠、放松或是工作都能享有安详和宁静的氛围。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均配备了所有您所需的现代设施。一切旨在让您充分感受到该酒店的舒适、平静氛围和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