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邓莫酒店 > 邓莫旅馆

邓莫旅馆(Dunmow Guest House)

46 Stortford Road,大邓莫,埃塞克斯,CM61DL,英国

立即预定
  Dunmow Guest House旅馆位于Great Dunmow,距离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大约有5英里(8公里),靠近埃塞克斯/赫特福德郡(Essex/Hertfordshire)边界,距离伦敦市中心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Dunmow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哈特菲尔德森林(Hatfield Forest)约有6英里(9.6公里)远,设有电影室、室内游泳池、花园、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内设有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设施,于每间客房都提供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冰箱和茶及咖啡设施以及一张超级特大号床。 旅馆每天早晨提供自制早餐;其豪华设施还包括室内游泳池和配有倾斜座位的电影室。旅馆还设有一间带台球桌的游戏室。 在该地区的旅游景点中,科尔切斯特动物园(Colchester Zoo)和纳贝沃思之家(Knebworth House)距离旅馆有40-50分钟的路程。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剑桥(Cambridge)也有大约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