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登酒店 > 科赫酒店

科赫酒店(Hotel Gasthof Koch)

Mittelstra?e 1-3,达登,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75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三星级酒店位于Daaden村,享有景色优美的位置,位于Westerwald乡村,提供传统风格的餐厅和一个带室内游泳池及蒸汽浴室的Spa。 Hotel Gasthof Koch酒店设有历史悠久的半木结构的风貌,提供带木家具的乡村客房。所有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Gasthof Koch酒店明亮而宽敞的餐厅享有传统的木饰,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也提供德国区域菜肴和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并可预订网球场。Hotel Koch Daaden酒店也是您在Westerwald和Siegerlang地区徒步、骑自行车和摩托车的理想基地,并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Hotel Koch Daaden酒店内设停车场,驾车15分钟便可抵达A3和A45高速公路,距离Siegen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