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德里菲尔德酒店 > 海菲尔德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

海菲尔德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Highfield Farm)

Southburn Road, Southburn,大德里菲尔德,约克郡东区,YO25 9AF,英国

立即预定
  Highfield Farm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贝弗利(Beverley)仅10英里(16公里),设有带户外露台的客房、烧烤设施、带电视的公共休息室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德里菲尔德(Driffield)仅3??英里(4.8公里)。 客房享有独特的装饰和乡村美景,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屡获殊荣的早餐。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并可提供会议设施。旅馆内可安排烹饪课程。 当地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射击和约克郡丘陵野生动物之旅。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玫瑰路线(Way of Roses)以及其他环绕The Wolds的一流骑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