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德利酒店 > 车站酒店

车站酒店(Station Hotel)

Castle Hill,达德利,西米德兰兹,DY1 4RA,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坐落在中部地区的心脏地带,距离M5公路的2号交叉口只有5分钟的路程,就在达德利动物园及城堡(Dudley Zoo & Castle)对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每间设卫浴设施的的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直拨电话,客房亦配有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Brasserie餐厅可以提供两人亲密晚餐或大型团体宴会。选择多样化的菜单以新鲜烹制的烧烤晚餐和自制的冰淇淋为特色。酒廊酒吧通向阳光屋,客人可以在该处享用所供应的各种上等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酒店距离布莱克地区生活博物馆(Black Country Living Museum)有1公里,距离丘吉尔购物中心(Churchill Shopping Centre)及其各种各样的时尚商店和餐饮场所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伯明翰市(Birmingham)中心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装修高雅的私人浴室。     Trindles 餐厅即将开放,营业时间为12:00至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