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德利酒店 > 达德利伯明翰都市乡村度假酒店

达德利伯明翰都市乡村度假酒店(Village Urban Resort Birmingham Dudley)

Castlegate Park, Birmingham Rd, Dudley,达德利,西米德兰兹,DY1 4TB,英国

立即预定
  Village Dudley酒店提供热情的款待、专业的服务和各种各样的休闲设施。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轻松前往M5高速公路、伯明翰市(Birmingham)、伍尔弗汉普顿市(Wolverhampton)、达德利动物园(Dudley Zoo)、斗牛场购物中心(Bullring Shopping Centre)和吉百利巧克力世界(Cadbury World)。 酒店提供各种研讨会和会议设施,还能够满足客人在出席会议或观光忙碌一天后放松身心的一切需求。 Verve Bar & Grill餐厅为客人用餐提供轻松的氛围和现代化的环境。The Public House and Kitchen餐厅供应丰盛的英国经典美食。酒店内的星巴克咖啡厅(Starbucks)提供咖啡和便餐。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畅游以放松身心,亦可享受健康和理疗护理服务或在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Velocity Health & Fitness Club健康和健身俱乐部拥有游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可供客人额外付费使用。     Verve Bar & Grill餐厅提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从传统牛排到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特色菜肴无所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