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德利酒店 > 达德利品质酒店

达德利品质酒店(Quality Hotel Dudley)

Birmingham Rd,达德利,西米德兰兹,DY1 4RN,英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Hotel Dudley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餐厅和酒吧,距离伯明翰(Birmingham)市中心有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M5高速公路的2号交叉口有数英里。 Quality Hotel Dudley酒店是达德利(Dudley)的家原始酒店,便利地通往黑乡(Black Country)和西米德兰(West Midlands)地区。 酒店的Conservatory Restaurant餐厅提供各种不同的单点菜肴菜单和每日特色菜。客人可于餐前前往Conservatory Bar酒吧小酌。 Quality Hotel酒店与一家100米外的健康和健身中心签有协议,客人支付小额费用可购买1天或使用该中心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等在内的设施。 附近设有一个娱乐中心,拥有多厅影院、多道保龄球馆和众多餐厅。其它地本地景点包括黑乡生活馆(Black Country Living Museum)、达德利动物园和城堡(Dudley Zoo and Castle)和吉百利巧克力世界(Cadbury World)以及伯明翰著名的Bull Ring和Merry Hill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