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达伊酒店 > 伊克斯尔度假小镇酒店

伊克斯尔度假小镇酒店(Iksir Resort Town)

Kelebek Mahallesi Daday,达达伊,土耳其黑海地区,378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Iksir Resort Town Hotel酒店坐落在自然环境中,位于Daday Stream边缘。客房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电视、保险箱和空调。 酒店的隔音客房都配有现代化的设施。 客人可以在Iksir度假村的水疗和健身中心放松身心,那里设有一间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半开放式的游泳池和健身室。酒店也提供骑马活动。您还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沙滩车或马车。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探索周围地区。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IIksir Resort Town酒店距离拥有700年历史的Mahmutbey清真寺有15公里,距离Valla峡谷和Ilica瀑布有78公里。酒店距离Kastamonu市中心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