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开卢阿克那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开卢阿克那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KAILUA-KONA)

75-146 Sarona Road,科纳地区,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5间房   开卢阿克那位于夏威夷大岛,为卡米哈米哈一世选定为最后居住地,因此成为夏威夷的首府。全新开业的开卢阿克那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紧邻太平洋,地处卡纳购物和餐饮的最中心地区。入住于此,您可轻松深入体验大岛的历史文化。酒店位于开卢阿克那村,临近Honokohau Marina、Kailua-Kona Wharf、Hulihee Palace和Keauhou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以及每年十月举办的铁人赛起点。开卢阿克那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提供免费迅捷早餐,包括健康饮食以及土耳其香肠和希腊酸奶。在此,您可体验商务差旅与休闲度假融合一体的旅行乐趣。您可以在池畔使用无线网络,随时与客户联系;也可以参加历史探访徒步之旅,了解本地历史文化。入夜,您还可以登上夜间游轮,尽享绝美落日美景,偶遇巨鲸及海豚出没。无论您因何到访此地,开卢阿克那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都是您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