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火山隐蔽别墅酒店

火山隐蔽别墅酒店(Volcano Hidden Cottage)

11-3910 Tenth Street,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度假屋位于郁郁葱葱的夏威夷雨林,设有带厨具的完整厨房和户外Spa浴池,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olcano Hidden Cottage度假屋的大客厅设有可收看HBO和Showtime电影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度假屋还设有供客人使用的户外甲板。客人可以以度假屋为徒步旅行的起点。 Hawaii Volcano Hidden Cottage度假屋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 National Park)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火山高尔夫球和乡村俱乐部(Volcano Golf and Country Club)有14英里(22.5公里),距离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