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夏威夷亚洲庙屋酒店

夏威夷亚洲庙屋酒店(Hawaiian Asian Temple House)

13-3564 Suite B Moku Street,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Hawaiian Asian Temple House自助式酒店坐落在夏威夷帕霍亚(Pahoa),采用独特的亚洲设计风格,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家用自行车。 这间一卧室房内设有带烤箱、炉灶、冰箱和咖啡机的厨房、iPod基座、户外用餐区、洗衣机以及烘干机。 客人可以在修剪漂亮的私人花园里享受夏威夷温暖的气息,亦可参加浮潜或骑自行车等当地户外活动。 Hawaiian Asian Temple House酒店距离熔岩树国家纪念碑(Lava Tree State Monument)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希洛(Hilo)市中心37公里,距离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