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阿罗哈广场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罗哈广场住宿加早餐旅馆(Aloha Junction Bed & Breakfast)

19-4037 Olapalapa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Aloha Junction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于1.3英亩的完全经过景观美化的私人产业,设有桑拿浴室,距离当地商店和餐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3公里。 每间客房均设有完整的厨房、电壁炉和陈设齐全的户外天井。Aloha Junction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拖鞋、电热毯以及带Netflix的平面有线电视。部分套房设有通向私人露台的法式门。 住宿加早餐旅馆将亲自迎接客人,陪同客人参观住宿加早餐旅馆,为客人提供私人开门服务,在08:00供应免费早餐。客人亦可享用新鲜烹制的热带餐点。客用橱柜供应免费热巧克力、各种口味的茶和爆米花。 Aloha Junction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距离Thomas A. Jaggar Museum博物馆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