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西考艾岛酒店

西考艾岛酒店(The West Inn Kauai)

9690 Kaumuali'i Highway,大岛,夏威夷,9679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考艾(Kauai)岛怀梅阿(Waimea),就在怀梅阿古镇(Waimea Historic Town)对面。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私人客房。 The West Inn Kauai酒店各间空调客房采用热带主题和明亮的色彩装饰,并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轻木和藤艺家具。所有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和冰箱,套房亦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 Kauai West Inn酒店配有户外家具和烧烤设施以方便客人在酒店进行海滨聚会。酒店亦提供投币式洗衣设施和饮料自动售货机。酒店全面禁烟。 酒店距离太平洋导弹靶场(Pacific Missile Range Facility)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考艾岛退伍军人纪念医院(Kauai Veteran’s Memorial Hospital)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