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夏威夷雷恩科纳礁酒店

夏威夷雷恩科纳礁酒店(Kona Reef Hawaii by Raintree)

75-5888 Alii Drive,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Kona Reef Hawaii by Raintree公寓式酒店位于Kailua-Kona的海滨地区,距离White Sand Beach海滩4.5公里,提供可欣赏到大海和花园美景的一卧室公寓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ona Reef Hawaii by Raintree公寓式酒店的空调一卧室公寓提供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花岗岩台面和洗衣机。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毛巾。 Kona Reef Hawaii by Raintree公寓式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派对凉亭,提供免费海滩椅和垫子给客人使用。客人可以在公寓式酒店内的餐厅用餐,还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娱乐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服务。可在周边地区开展的活动包括骑马、远足和风帆冲浪。公寓式酒店设有私人带篷停车场。 公寓式酒店距离Magic Sands仅800米,距离彩虹瀑布(Rainbow Falls)和胡利希宫(Hulihee Palace)不到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