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南卡哈拉管理莫纳拉尼乡村酒店

南卡哈拉管理莫纳拉尼乡村酒店(The Villages at Mauna Lani by South Kohala Management)

68-1025 North Kaniku Drive,大岛,夏威夷,9674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带配备完善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三卧室别墅,亦设有私人海滩。 The Villages at Mauna Lani South Kohala Management度假酒店的这幢三卧室别墅设有带家具和固定式烧烤设施的天井、配备完善的厨房、休息区和连接浴室。配备完善的厨房各处均采用花岗岩台面。别墅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 别墅内设有健身中心。 The Villages at Mauna Lani South Kohala Management别墅距离Mauna Lani Sea Adventures探险乐园3.6公里,距离科纳国际机场(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