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阿罗哈欢乐广场酒店

阿罗哈欢乐广场酒店(Aloha Happy Place)

19-3870 Old Volcano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农家乐坐落在热带雨林,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3.8公里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并设有一个公共休息室和游戏室。 Aloha Happy Plac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饰,配备了带DVD/C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和咖啡设施。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还配备了吹风机和客用浴袍。所有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致。 客人可以在熔岩壁炉旁放松休息,阅读从酒店图书室借来的书籍。酒店提供Coleman冷却器和沙滩毛巾,并在雨天提供雨衣和雨伞,还可免费提供各式面罩、潜水装备和蛙鞋。 Thomas A Jaggar Museum博物馆距离Aloha Happy Place酒店有8.2公里的车程。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44.7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