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火山舞林旅馆

火山舞林旅馆(Volcano Dancing Ferns)

11-3075 Kaleponi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自助式欧陆早餐。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火山国家公园(Volcano National Park)有15分钟车程。客房配有卫星电视。 Volcano Dancing Fern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设有休息区以及私人入口,配有微波炉、烤面包机、小冰箱和咖啡等设施,连接浴室内的步入式淋浴间铺有河石地板。 Volcano Dancing Ferns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郁郁葱葱的夏威夷环境中,设有一个小型DVD库。该旅馆100%禁烟。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Atkatsuka Orchid Gardens植物园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火山艺术中心(Volcano Art Center)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