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火山大树庇佑酒店

火山大树庇佑酒店(Volcano Big Tree Sanctuary)

19-4816 Amaumau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民宿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 National Park)有9英里(14.4公里)。客人可以尽情使用设施齐全的美食厨房并欣赏30英亩(12公顷)苍翠繁茂的私人热带雨林;雨林内拥有漫步小径。 Volcano Big Tree Sanctuary民宿拥有2个户外淋浴和带家具的环形露台供客人使用,并配有spa浴缸和桑拿浴室。民宿内设有配置齐全的客厅、4个燃气壁炉和1间设施齐全的用餐室。 Volcano Big Tree Sanctuary Hawaii民宿内设花房,种植着热带植物,包括部分夏威夷最大植株的桃金娘树丛;还拥有锦鲤池。 民宿距离希洛(Hilo)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凯姆海滩公园(Kaimu Beach Park)有1小时5分钟的车程。科纳国际机场(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民宿有2.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