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霍尔里维夏威夷火山度假屋

霍尔里维夏威夷火山度假屋(Hale Iiwi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

19-4165 I'iwi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Hale Iiwi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度假屋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s National Park)有2英里(3.2公里),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露台和烧烤设施。 Hale Iiwi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度假屋的两卧室别墅提供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CD播放机。色彩缤纷的客房设有描绘夏威夷神话的版画。客人可在家庭间内使用玻璃面燃气壁炉放松身心。为方便客人,度假屋还提供洗衣机和干衣机。 Iiwi Hale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度假屋的客人可欣赏山景,或在图书馆阅读了解有关夏威夷的历史。度假屋为弹奏或在入住期间创作乐曲的客人提供吉他,并设有咖啡、茶和热巧克力制作设施。 度假屋距离Punalu'u Black Sand Beach沙滩有25英里(40公里),距离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