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马纳拉尼湾简易别墅酒店

马纳拉尼湾简易别墅酒店(Mauna Lani Bay Hotel & Bungalows)

68-1400 Mauna Lani Drive,大岛,夏威夷,9674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位于Kohala Coast海岸沿岸的白色沙滩上,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酒店内的Spa、2间餐厅和2座高尔夫球场,距离Kailua-Kona地区有40分钟车程。 Mauna Lani Bay Hotel & Bungalow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宽敞的私人露台、沏茶/咖啡设施以及Kona咖啡。 CanoeHouse餐厅供应从农场到餐桌的夏威夷特色美食。供应一日三餐的Bay Terrace餐厅提供沙拉、三明治、寿司和热带饮品。 酒店内设有两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以及为儿童设计的初级18洞高尔夫球场和儿童高尔夫学院学院。 Mauna Lani Spa和沙龙设有2间桑拿浴室、冥想亭以及水力按摩池,并提供夏威夷式按摩疗法、水上运动治疗以及身体理疗服务。 酒店设有浅水泳池、沙滩小屋、健身中心、网球场,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供客人休闲娱乐。酒店提供的文化活动包括草裙舞和制作夏威夷花环。 酒店距离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胡利希宫(Hulihee' Palace)有28英里(4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