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夏威夷日出假日之家酒店

夏威夷日出假日之家酒店(Hawaiian Sunrise Vacation Home)

13-3564 Moku Street,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度假屋位于占地1英亩(6亩)的园景花园中 ,距离Pahoa镇的购物和餐饮场所3英里(4.8公里),距离艾萨克·黑尔滩公园(Isaac Hale Beach Park)6英里(9.6公里),距离著名的夏威夷火山温水游泳池有10分钟的车程。 Hawaiian Sunrise Vacation Home酒店的一卧室和三卧室度假屋拥有亚洲风格的装饰,设有带花岗岩台面、定制松木橱柜和内置壁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办公桌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房价还包括拨打本地及美国和加拿大长途电话 Hawaiian Sunrise Vacation Home酒店的客人可免费使用自行车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当地旅游指南、雨伞和被褥。 Hawaiian Sunrise Vacation Home酒店距离拥有植物园和海滩公园的希洛古镇(Historic Hilo Town)有18英里(28.8公里),距离火山国家公园(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35英里(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