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卡鲁荷夏威夷火山岛度假屋

卡鲁荷夏威夷火山岛度假屋(Kaluhe Cottage)

19-3928 Old Volcano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乡村民宿位于火山村(Volcano Village),设有2间卧室、1间浴室和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和游客中心(Visitors Center)1英里(约1.6公里)。 Kaluhe Cottage乡村民宿拥有1个带沙发、iPod基座、燃木炉子、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提供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以及咖啡、茶饮和热巧克力冲泡设施。 民宿距离火山村(Volcano Village)的购物和餐饮场所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山酒庄(Volcano Winery)以及火山高尔夫和乡村俱乐部(Volcano Golf and Country Club)2英里(约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