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阿罗哈甜哈乐夏威夷火山岛度假屋

阿罗哈甜哈乐夏威夷火山岛度假屋(Aloha Sweet Hale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

19-4318 Haunani Street,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座位于火山村的别墅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2英里,别墅内各处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设有一个4人热水浴缸。别墅也设有配备了电饭锅和咖啡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 这间三卧室别墅设有一个燃木壁炉和一个可室外用餐的宽敞阳台,并提供一个配有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以及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2间连接浴室均配有毛绒浴巾、毛巾加热器和花岗岩台面。卧室内配有埃及棉床单。 这座3卧室木制别墅在阳台上设有烧烤设施,阳台横跨了整座别墅的背面。别墅带有一个花园。客人可以在别墅附近进行远足。别墅还提供咖啡、茶和热巧克力制作设施。 别墅距离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